close

IMG_2332  

在開始製作這作品時,其實在腦海裡,已經有畫面了~

但難過的事,我畫畫技術實在是沒有很好,畫得別人都看不懂,所以我只能辛辛苦苦把鋼絲做出來><

IMG_2156  

請大家不要笑它~它只是雛形~剛做完底座(大家都說是蛇)

大家一直很懷疑我能否做出來~但身為藝術家豈有做不出來的事情(臭屁的說)

IMG_2160  

第二階段~將做出我要的曲線外加龍爪~(大家又更懷疑我是否做得出來)

因為看似偏離主題~像似一坨廢棄物~

IMG_2174  

IMG_2178  

放在人上~是不是有一點感覺了呢~

第二張是“龍爪”,我覺得我都快可以去夜市擺攤子拗鐵絲了~~超像魔鬼終結者的樣子

IMG_2187  

階段三~包膜~沒錯就是手機包膜~打底~讓頭髮方便覆蓋上去喲~

做完這裡我都深深佩服我自己呢~~哈哈

IMG_2231  

最後最後將頭髮製作成片狀~一片片覆蓋上去就成了我的作品拉

其實看我在打字似乎很輕鬆,但參與過的人都知道,製作過程....真的真的真的~非常辛苦~

耗時快半年才完成這作品~

很多人問為什麼要做花錢又辛苦的藝術呢~

其實也沒為什麼~

就是單純愛藝術~想為藝術堅持~想讓大家了解我的藝術~~

也謝謝願意點進來欣賞我作品的你們,希望你們也能多多支持我的作品喲^^

IMG_27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